banner
联系我们

原江西省九江市委书记殷美根被中纪委带走

恶人姓名: 殷美根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书记

殷美根,男,汉族,一九六三年八月出生,江西南昌人。从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开始,任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赣江新区党工委书记,南昌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

殷美根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开始担任南昌市委书记, 十一月二十八日就发生了非法剥夺七十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免费乘坐市内公交车合法权利的侵权事件。从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二十八日开始,南昌市许多七十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在刷卡乘坐公交车时,刷卡机显示乘车证无效。当这些老人到市公交公司办理乘车证的窗口询问时,工作人员回答:你们去找南昌市委,言下之意是南昌市委下令批示他们这样做的。这是殷美根担任南昌市委书记以后发生的违法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侵权事件。

尹建业、殷美根上任才几个月,就遭免去副省长职务,是善恶有报天理在人间的显现。我们真诚希望江西政府官员、特别是公检法系统的人员不要再麻木的追随江泽民集团余党继续迫害善良的法轮功修炼者,为自己选择光明美好的未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3/27/江西省政法委书记、南昌市委书记遭恶报被免职-344799.html

2023年3月13日,原江西省九江市委书记殷美根被中纪委带走。表面看殷美根是因为中共内部权斗被剔除,实则是其参与迫害法轮功的报应的开始。

殷美根,男,汉族,1963年8月生,江西南昌人。1985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5年7月参加工作。其主要履历:2008年5月至2015年11月,分别担任江西省九江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江西省九江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代市长;市长、江西省九江市委书记、九江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5/6/参与迫害法轮功-江西省十七名官员遭恶报-459516.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