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武汉市新洲区区委书记王世益被双规

恶人姓名: 王世益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书记

二零一三年四月二十七日,中共武汉市新洲区区委书记王世益因滥用职权、受贿和长期与他人通奸,被“双规”。一同被抓的还有其妻胡士荣及副区长刘勤学。王世益不仅是一个贪污受贿,道德败坏的腐败份子,而且还是一个追随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的黑手。

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二十七日,新洲区610办公室还发文说:区委、区政府始终把对法轮功学员的所谓“教育转化工作”(实际是强制洗脑迫害)作为维护政治稳定的头等大事来抓,并与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签订《目标管理责任书》。在王被“双规”前夕,湖北省反×教协会(中共是真正的邪教)一伙“文字打手”还到新洲调研所谓反×教协会工作,认为新洲区反×教警示教育邪恶经验值得学习和推广。

更具讽刺意味的是,该区610反×教经验发表的第二天,王世益就在全区庆“五一”大会的主席台上被湖北省纪委“双规”带走。此外,王世益在担任东西湖区委副书记、黄陂区委副书记、新洲区委副书记、区长期间,也曾操纵指挥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3/14/湖北党政公检法机构和610头目遭恶报案例-344249.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