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前四川米易县610头目陈忠恕恶报死亡

恶人姓名: 陈忠恕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610头目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一月二十日】陈忠恕,男,汉族,一九六二年生,四川自贡人。陈忠恕于二零零三年三月到二零零五年三月任米易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610头目。
在陈忠恕任610头目期间,米易法轮功学员遭受到严重迫害。其中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有六人,有刘龙云(九年半)、朱召杰(九年)、朱明春(九年半)、阙发秀(八年)、郭光秀(七年),杨顺发(五年)。被非法抄家的有十六人次。

今年一月四日,四川省攀枝花市国土资源局局长陈忠恕携枪闯入攀枝花市会展中心,向正在会场开会的该市市委书记张剡和市长李建勤连开数枪。陈忠恕一度逃离会展中心大楼,但随即被数名身份不明者捉回大楼。之后,陈忠恕被发现头部中弹死于会场二楼一小房间内,大陆媒体皆称其系自杀身亡。

陈忠恕因迫害法轮功学员,因而遭恶报,自杀身亡。

“610办公室”是中共江泽民集为迫害法轮功而专门纠集成立的凌驾于法律之上的犯罪机构,它的全称是“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于一九九九年六月十日设立,以其设立时间命名为610办公室,简称610。该犯罪组织类似纳粹盖世太保,臭名昭著。

因作恶多端,天怒人怨,各地610头目纷纷遭恶报死亡,所以610被称为死亡职位。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20/前四川米易县610头目陈忠恕恶报死亡-341117.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