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撕毁真相标语、辱骂法轮大法学员,王占海患喉癌身亡

恶人姓名: 王占海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zhànhǎi

涿鹿县苑庄村村民王占海的妻子担任村副书记,利用权力让她的亲朋好友监视法轮功学员(挣钱),王占海是其中一个,经常撕毁法轮大法真相标语。法轮功学员给他讲真相,他不但不听,还说些不好的话。

二零一五年,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和家属控告江泽民的时候,一位村民在街上对一位法轮功学员说:你们法轮功的人胆子真大,大中午的往电线杆上贴标语。法轮功学员问:标语上写的是啥? ……。法轮功学员对那人说:现在全球都控告江泽民了。两个人的对话被王占海听见了,他就不高兴的走到法轮功学员跟前,无理智的跟法轮功学员吵起来。法轮功学员是修善的人,没有和他一般见识,还善意的劝他,给他讲真相。他不但不听,还说不好的话。

事后没有多长时间,王占海得了喉癌,住进了医院做化疗。大约半年多,二零一六年农历六月初一死亡,年五十五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2/26/河北张家口涿鹿县苑庄村村书记等遭报应-339340.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