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苑庄村原村书记王建正得脑溢血身亡

恶人姓名: 王建正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村书记

河北张家口涿鹿县苑庄村王建正,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江泽民流氓集团开始迫害法轮功时,正在担任苑庄村大队中共支部书记。

二零零三年五月份,一位法轮功学员女儿结婚时,去大队开介绍信,王建正逼迫她女儿交一千元钱,如不交就不给开介绍信。法轮功学员去问他:为什么不给开介绍信?他对法轮功学员说:你被劳教时,县公安局国保大队(610)人员从大队拿了一千元钱。但他也拿不出证据来,就逼迫法轮功学员的女儿交了五百元,才给开了介绍信。王还说:剩下的五百元等法轮功学员的儿子结婚再扣。在二零一零年,大队卖了土地,给村民分钱时,没有经过法轮功学员同意,就扣了五百元钱。

村子里的法轮功学员多次被绑架迫害,是王建正配合610警察造成的。一次,一名法轮功学员去娘家路过他家门口时,王建正也要翻翻法轮功学员的包,看看有没有法轮功的东西等等。还有法轮功学员的儿子有病,办医保时,去大队开证明时,王建正说:炼法轮功不给开证明。

法轮功学员多次给王建正讲真相,他也没有明白。二零一五年王建正得脑溢血,到张家口医院做头部手术中死亡,年五十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2/26/河北张家口涿鹿县苑庄村村书记等遭报应-339340.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