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河南鹤壁市公安局副局长张文燕遭恶报自杀身亡

恶人姓名: 张文燕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副局长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十二月十八日】(明慧网通讯员河南报道)据中国大陆媒体报道,二零一六年五月二十九日,河南省鹤壁市公安局副局长张文燕在办公室自杀身亡。事发时,鹤壁市委巡视组正在对公安局进行巡视,张文燕在自杀前刚被纪委办案人员约谈。此前,鹤壁市公安局副局长郝军被调查。
张文燕今年五十九岁,二零零五年十二月份至二零一三年十月份任鹤壁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是迫害法轮功学员王斌致死的直接责任人。

法轮功是以真、善、忍为准则的佛家修炼大法。在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中,公安部门、政法委、政府部门等都在中共谎言的欺骗下或权力、利益的诱使下,被当作工具,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为自己酿下祸根而遭恶报。

鹤壁市法轮功学员王斌在当地自来水厂工作,平日待人坦诚善良、助人为乐,是大家眼中公认的好小伙儿,因修炼法轮功多次遭到当局的迫害。二零零八年七月八日晚,王斌在郑州失踪后,被非法拘留在管城区看守所。十五天后,他又被非法关押在郑州市白庙劳教所继续迫害,并被非法劳教一年,二零零九年十月份才回到家中。

二零一零年五月二十日中午十二时后,安阳市、鹤壁市多个公安警察(张文燕参与)突然闯入法轮功学员王斌家中,抄家四个多小时。当日下午四时多,他戴着手铐从四楼坠落,头部、肺、肾、肋骨、腿骨折等五处重伤,昏迷不醒,于二十一日上午八时离世,年仅三十一岁。

鹤壁市两任公安局长先后被调查

张文燕在办公室自杀身亡前,担任过鹤壁市副市长兼公安局长的周连根、王德周因违纪违法先后被调查。

二零一六年六月份,河南省公安厅巡视员(正厅级)王德周因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王德周此前曾先后担任过河南省沁阳(县级)市委书记、鹤壁市副市长兼公安局长。

二零一四年二月二十二日,周连根由鹤壁市副市长兼公安局长转任开封市副市长兼公安局长,九个月后,河南省纪委官方宣布周连根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调查。

鹤壁市公安局副局长郝军被调查

二零一六年四月二十六日,鹤壁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正县级侦查员因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

鹤壁市看守所警察因车翻而亡

二零零三年至二零零四年间,鹤壁市看守所警察到林州参观游览红旗渠,路上红旗轿车翻到红旗渠中,造成看守所政委在内的五人死亡。

只要是参与过迫害法轮功的警察,不能及时停手和悔罪,报应只是迟早的事。希望那些还在追随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政策的人,及时收手,弃恶扬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2/18/河南鹤壁市公安局副局长张文燕遭恶报自杀身亡-339081.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