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资阳市雁江区公安分局局长曹修光被快艇撞死

恶人姓名: 曹修光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局长

曹修光今年五十三岁,于二零一三年起任资阳市雁江区委副书记、雁江区公安分局局长,平时爱好游泳。资阳市雁江区政府发布情况通报称,二零一六年九月十日晚上六点五十分左右,曹修光在简阳市三岔湖环岛休闲路“老造船厂”附近水域游泳时,突遇意外,遭受一艘快艇撞击致死。

休闲路附近浅滩较多,水深约一米,每到夏天傍晚都有很多人在此游泳。出事地点十米开外的石桥拐弯处,绿树成荫,是很多游泳者下水的首选地之一。事发当天,时值周六,且气温升至三十℃,该水域游泳的人有所增加,没人遭遇危险,而单单曹修光被快艇撞死,岂非天意?

曹修光任区公安局长期间,疯狂绑架、洗脑、重判法轮功学员。二零一三年五月十三日,大陆著名人权律师江天勇、唐吉田、梁小军、蔺其磊、郭海跃、张科科、唐天昊等七人,在调查非法拘禁法轮功学员的四川资阳二娥湖洗脑班时被暴徒绑架到资阳市雁江区迎接镇派出所,警察暴力围攻七位律师,唐天昊、张科科、梁小军、郭海跃、蔺其磊等律师被殴打,唐天昊伤势最重,满头是血,江天勇腿部受伤;律师李和平、王成、杨慧文、温海波闻讯前往救援,也遭绑架。十四日上午十一点左右,被非法关押的十一位律师才陆续全部被放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2/15/四川资阳市迫害法轮功的官员遭恶报案例-338953.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