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资阳市副市长毛绍百、何正月被撤职

恶人姓名: 何正月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毛绍百、何正月均属于六十后厅级官员,毛绍百出生于一九六七年六月,今年四十九岁;何正月出生于一九六三年六月,今年五十三岁;都未到退休年限被撤职。

此外,资阳市简阳市、雁江区、安岳县、乐至县:曹家贵、毛绍百、蒋林、何正月等九人的人大代表资格终止。其中曹家贵,一九五八年七月出生,曾担任过资阳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蒋林,一九六五年二月出生,资阳市委常委、副市长。

上述遭恶报的资阳市中共官员在职期间,特别是资阳市委书记李佳、资阳市公安局长陈正权、资阳市雁江区公安分局局长曹修光在职期间,整个资阳市相继发生对法轮功学员大面积的严重迫害:绑架、抄家、关押、洗脑数百人、判重刑十几人、致死多人、绑架殴打律师等严重违法行凶犯罪事件。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其中四十八岁的个体医生吴义华,二零一零年十月十二日,被资阳“610”、国保恶徒劫持到资阳市二娥湖洗脑班迫害,恶徒们用尽各种手段折磨吴义华,刑讯逼供、体罚、长期不准睡眠,强迫他背叛信仰,洗脑班头子肖惠在给吴义华喝的水里投放破坏中枢神经及内脏毒药,导致吴义华肾性高血压、尿毒症、经常昏迷,脸色发青,唇发黑,于二零一一年十二月十二日离世。

寄语尚未遭恶报还在迫害法轮功的人员:不要心存侥幸,时间早迟而已。善恶有报是永恒特定的天理!

唯一自救的办法、唯一让自己心安的方法是立刻停止迫害、停止行凶作恶,认清中共本质、立功赎罪!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2/15/四川资阳市迫害法轮功的官员遭恶报案例-338953.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