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资阳市委书记李佳遭恶报落马

恶人姓名: 李佳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书记

李佳,女,汉族,一九六六年一月出生,四川仁寿人,二零零九年零四月~二零一四年十一月二十七日任中共四川省资阳市委书记、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正厅级);二零一四年十一月二十七日被采取强制措施立案调查;二零一五年四月二十四日,四川省检察院以涉嫌受贿罪对李佳决定逮捕。

李佳是周永康的女马仔,任资阳市委书记期间,疯狂迫害法轮功学员。七十多岁的简阳市新合乡法轮功学员李华彬老人二零一一年八月的一天在一农户家看关于法轮功的真相光碟时,遭到平武镇中共邪党的派出所国安“610”的恶人绑架,被劫持到资阳市二娥湖洗脑班残酷迫害,二零一一年十二月下旬回家不到一个月突然昏迷不醒,于二零一二年一月十二日下午离世。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2/15/四川资阳市迫害法轮功的官员遭恶报案例-338953.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