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湖北荆门市原公安局长朱高文遭恶报被关押

恶人姓名: 朱高文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二零一六年六月,荆门市原公安局长朱高文,四十八岁,到鄂州任公安局局长和鄂州副市长(原湖北鄂州公安局长董煜华,同月,与朱高文对调,来到荆门,现任荆门公安局局长)。

十月二十七日,鄂州市开中共大会,大会决定双开朱高文,朱高文现在已经被关押。

朱高文任荆门公安局局长期间,发生几起严重的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绑架事件。二零一五年三月十九日,荆门掇刀公安分局国保、网安等警察在法轮功学员孟祥龙上班的途中,将孟祥龙先生绑架,之后枉判四年半。

孟祥龙被绑架后不久,有法轮功学员通过手机短信询问朱高文,希望朱高文释放孟祥龙,朱高文短信回复说“不了解这件事”,还要法轮功学员问“下面的人”。根据荆门六一零人员称,孟祥龙是中南几个省的所谓“重点”人物,一个局长说不知道此事,不是掩饰,就是渎职。

二零一六年三月,荆门又有四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至今还有两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在看守所。

令人深思的是,法轮功学员孟祥龙于二零一六年十月份前后被绑架到沙洋范家台监狱,朱高文于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七日遭到中共开除且被关押。

人在做,天在看,三尺头上有神灵,任何人做的任何事都会有报应。在这里,也奉劝那些无知的迫害大法弟子的不法之人,吸取以上教训,赶快醒悟过来,多听、多看大法真相,用自己的思想判断事情的对与错,不要等到恶报到了自己的头上,那时后悔也就晚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1/29/迫害法轮功-公安系统官员遭恶报-338261.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