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 伊春市乌马河区公检法人员遭恶报

恶人姓名: 李键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副局长

黑龙江省伊春市乌马河区原副区长崔道成,几年来诽谤法轮功,诋毁大法有功,被调到美溪区任常务副区长,刚要进一步提升,却于二零零零年一月份,自己开车过横道,和另一辆卡车相撞,重伤后送医院,急救无效死亡。

乌马河区政保科科长王永春,自九九年“七二零”后,迫害大法弟子,非法抓捕几十名法轮功学员送进看守所,有十几名法轮功人员被非法劳教。王永春用卑鄙手段对大法弟子罚款,诈骗钱财,因生活作风问题和经济问题,现被开除出公安局。

乌马河公安局“610” 主任、副局长安奎华、副局长李键、政保科长姜兆远,这些人都是迫害法轮功的恶徒。三人去洗浴中心洗浴,回来的路上,在市政府转盘道上,那么宽的马路,竟然翻车。李键大腿折断,姜兆远昏迷不醒,成植物人状态,安奎华轻伤,但不久被免去职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9/18/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各级官员遭恶报实例-335180.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