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相信邪党谎言仇视法轮功 中共村书记遭恶报

恶人姓名: 王安治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支部书记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八月十六日】(明慧网通讯员四川报道)四川省什邡市红白镇五桂村邪党支部书记王安治,相信邪党谎言,仇视法轮大法,遭恶报,本来在5.12地震中余生,却在可以躲避时丧生。
二零零零年底,红白镇部份法轮功学员为了澄清大法师父清白,为了证实大法好,为了众生不被诬蔑宣传而迷惑,用自己修大法后祛病健身的实效和思想品德的提高,进京维护大法,向有关部门说一句公道话。从北京回来几天后,正值皇历腊月二十几。村上当官的意图“转化”法轮功学员。村书记林志成将当时村上几乎所有炼法轮功的学员诱骗到五桂村。王安治就骂进京的学员说:“你们还敢上北京去造反!” 有一位女学员说:“我们一没带枪,二没带刀,我们造什么反?!只是想去说一句公道话。” 王安治听到有人回他的话,气急败坏,就骂的更凶,什么话脏他就骂什么。

五桂村四队有一位姓赖的法轮功女学员,七十多岁,修大法不到一个月,二零零一年一月,该法轮功学员的孙子应征入伍,军装都领到,穿上了,王安治到镇政府去说:“某某的祖母是炼法轮功的,不能让他去当兵。”在王安治的挑拨离间下,接兵部队将法轮功学员的孙子退掉,收回军装。王安治为了显示他的邪劲,跑到赖姓法轮功学员家,对她说:“我把你孙子的军装都脱了,他当不成兵了。 你女儿在镇政府工作,我去给他们说,把她开除。”七十多岁的赖姓学员被这突如其来的打击,一气倒地,不省人事,立即送医院,已经无救了。王安治恶语欺人,致人死亡,欠下一条人命。

王安治在邪党的谎言欺骗下,无知的仇视大法。常言道:“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时候一到,自然就报。”二零零八年五月十二日大地震,什邡市是重灾县,红白镇是什邡市的重灾镇。在地震时,他家的房子是木结构的穿斗房(抗地震能力强),受损很小,他本人也未受任何伤。

强震后,他想去镇上看一看儿子和在政府工作的女儿,没走多远,公路被滑坡冲断了,他想从小路走,这时山体再次滑坡,把他上半身埋着,屁股以下显露在外面。由于没人知道,七天后,救灾部队进入震区,发现了他的尸体,才把他掏出来,就地埋了。五十多岁的他走完了可悲的一生。

仇视大法,罪大无边,一人造业,殃及全家。法轮功学员是善良的、慈悲的,我们希望至今还在被邪党谎言蒙蔽,仇视大法的人应该从王安治的报应中吸取教训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8/16/相信邪党谎言仇视法轮功-中共村书记遭恶报-332704.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