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河北省三河市迫害法轮功者遭恶报实例

恶人姓名: 吴显国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市委书记

吴显国,男,一九五六年八月生,原石家庄市委书记、市长,三河新集镇小王庄人。九九年七月中共疯狂打压迫害法轮功时升任廊坊市常务副市长,在以后任廊坊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长、市委书记期间,对廊坊地区法轮功学员遭受严重迫害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零五年三月任石家庄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书记。
零七年四月二十九日,在石家庄召开的民族工作会议上,吴显国讲话中诬蔑法轮功。散会后,法轮功学员时向东向吴显国讲法轮功被迫害真相,吴显国问是哪个局的,答是民族宗教事务局的。一会儿,窜出几个便衣当着吴的面将时向东按倒在地,强行绑架,之后警方还绑架了时向东的丈夫刘新,并非法抄家,导致时向东被非法判刑三年,刘新被非法判刑五年。二零零八年四月,吴显国召集较大范围人员参加的邪恶会议,部署二零零八年四月到九月迫害法轮功,要动用上万人在各街道、广场、小区、厂矿企业各单位布控;各商业单位及街道、广场、小区一律安装摄像头;搞株连,各级单位层层立责任状。

吴显国在石市任职期间,对石家庄地区法轮功学员遭受严重迫害罪不容恕。二零零八年九月,因三鹿奶粉事件,吴显国被免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8/15/河北省三河市迫害法轮功者遭恶报实例-332903.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