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内蒙古乌海市市委书记侯凤岐遭恶报

恶人姓名: 侯凤岐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市委书记

(明慧网通讯员内蒙古报道)侯凤岐曾在内蒙古巴彦淖尔市和乌海市任市长、市委书记等要职。在任职期间,积极追随江氏集团参与迫害法轮功。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二十日获悉,时任内蒙古乌海市市委书记的侯凤岐遭恶报,被调查。

侯凤岐,男,一九六二年三月出生。从一九九六年六月到二零零八年二月,侯凤岐在内蒙古巴彦淖尔市先后担任挂职副市长、市委常委、临河区委书记等职务。

在任期间,侯凤岐为了仕途升迁,不顾善良民众死活,积极推行迫害法轮功的群体灭绝政策。因此,巴彦淖尔市发生多起绑架法轮功学员的案件,典型案例是内蒙古巴彦淖尔市法轮功学员王霞被非法重判,投入内蒙古女子监狱,被迫害成植物人,侯凤岐是主要责任人之一。二零一二年六月,法轮功学员王霞被中共警察活活迫害致死,年仅三十八岁。

二零零八年二月,侯凤岐调入内蒙古乌海市,到了乌海,侯凤岐仍然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张振刚、杨明慧就是在他任职期间被绑架的。

侯凤岐从任乌海市市委副书记,直到二零一三年五月任市委书记,因卖命迫害法轮功,符合了中共邪党的“旨意”,其政治仕途一度表现为极为顺当,一路升迁。然而,善恶有报的天理制约着一切,侯凤岐现在正在偿还所造下的罪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7/22/迫害法轮功-广东、内蒙两书记遭报被调查-331581.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