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德州市副市长黄金忠遭恶报

恶人姓名: 黄金忠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副市长

二零一六年六月八日上午,山东省济南市中级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德州市副市长黄金忠贪污、受贿一案。法庭上,检察机关出示了相关证据,黄金忠当庭表示认罪。最后,法庭宣布休庭,择期宣判。

黄金忠,男,汉族,一九五六年六月七日出生,山东省临邑县人,曾任山东省禹城市市长、禹城市委书记、德州市德城区委书记、德州市副市长。

二零一六年四月二十六日,山东省纪委前往德州对黄金忠进行调查。当天上午,黄金忠被省纪委工作人员堵在位于德州市政府办公楼的办公室内。黄金忠畏罪,从办公楼十楼跳到九楼,将双腿摔断。据悉,黄金忠涉济南市委原书记王敏案,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十八日,中央纪委宣布王敏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组织调查。随后,黄金忠行贿王敏的相关线索浮出水面。

中共官员几乎无官不贪,其中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官员尤为贪婪卑劣,道德败坏。那些落马的官员表面是他们在中共内斗中被整肃,实则是他们迫害法轮功招致的报应。比如王敏,二零零五年一月至二零零六年十月任中共山东省委常委、副秘书长、宣传部部长期间,利用中共喉舌大肆污蔑法轮功,毒害百姓。同时,王敏还是山东省维稳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此外,王敏任济南市委书记期间是济南市迫害法轮功的主要责任人。

黄金忠也不例外,表面上黄金忠是“为他人谋取人事方面利益,收受礼金;利用职务便利贪污公共财物;索取、收受贿赂;与他人通奸”而落马,也是其多行不义、迫害法轮功造下的恶果。

黄金忠在主政禹城的十年里,对禹城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负有重要责任。其间,法轮功学员赵振水等数人被绑架、关押,禹城籍《大众日报》社职工王厚生被绑架,后又以编造的荒唐理由,将王厚生非法劳教,致使其母亲身心受到很大伤害,病重去世。同时,禹城法轮功学员冉龙惨死他乡。

法轮功学员冉龙不堪禹城“610”恶人的多次骚扰,而不得不流离失所到滨州阳信县一家酒店打工。禹城“610”恶头目曾经化装成便衣,于二零零六年十二月,去冉龙打工的酒店处,向店老板打听冉龙的下落。二零零九年二月二十六日,阳信公安打电话给冉龙家人说,在郊区路边发现冉龙尸体。家人问人是怎么死的?打电话的人支支吾吾,谎称是脑血栓,自然得病死亡。家人去看到冉龙尸体的头上有很大的窟窿,鼻腔、眼睛和耳朵里在往外流血,脖子上还有五个手印。根据最基本的医学常识,都知道脑溢血症状是内部出血,不可能是七窍流血,所以一定是被重物打击致死。一个鲜活的生命因为在禹城备受骚扰迫害而不得不流离失所,最终冤死他乡。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善恶有报,如影随形。近年来德州市因参与迫害法轮功而遭恶报的并不只黄金忠一人,还有另外两名市委书记----黄胜和吴翠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7/10/迫害法轮功-山东德州官员遭恶报-331170.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