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检察院副检察长史少林遭恶报被开除公职

恶人姓名: 史少林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副检察长

二零一六年五月二十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纪委消息:自治区纪委对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原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史少林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史少林一九五九年二月出生,陕西渭南人。二零一一年七月任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司法厅党委书记、副厅长,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第一政委。二零一三年七月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原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副厅级)

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二十五日,史少林被调查。史少林是新疆地区迫害法轮功的主要责任人,今天的下场是他追随江泽民迫害政策的恶果。

史少林转移、隐匿赃款赃物;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干部选拔任用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财物;与他人发生不正当性关系;严重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企业经营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违规索取、收受他人巨额财物;史少林持有巨额财物,不能说明款项来源合法。其中,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等问题涉嫌犯罪。史少林受到开除公职处分;被收缴其违纪所得;其涉嫌违法犯罪问题及线索被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6/5/中共政法系统官员频遭恶报-329661.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