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合肥市公安局长程瀚遭恶报获刑十七年半

恶人姓名: 程瀚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副厅长

二零一六年五月十八日,安徽省纪委消息:安徽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程瀚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二零零零年五月程瀚就担任安徽省公安厅一处处长,负责对全省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程瀚,男,一九六三年十一月出生,安徽繁昌人。现任省司法厅副厅长、党委委员。二零零七年四月至二零一四年八月任合肥市公安局局长、党委书记、合肥市政府副市长;二零一四年八月至今,省司法厅副厅长。

程瀚任合肥市公安局局长期间,合肥市警察对法轮功学员暴力绑架事件很多是由他直接下令的,当派出所恶警到法轮功学员家骚扰被指出其行为非法,警察无言以对,最后说你们找程瀚吧,是他让干的。

二零一一年六月二十二日,合肥包河区法院非法重判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副教授王剑英六年、彭玉娟七年有期徒刑,马桂月判三缓五,安徽省黄梅剧院江琴判三缓五。邪党法院未敢开庭宣判,而是直接把判决书送到看守所。

二零一零年八月二十二日中午十二点左右,合肥市肥东县城某派出所带领十几个恶警和恶人(穿便衣)闯入法轮功学员武玉兰家绑架。在武玉兰向这伙人讲真相时,她丈夫在问此原由时,警察们不由分说将武玉兰绑架,首先用几名恶人将武玉兰丈夫控制,又用两名恶人将其十岁儿子抓着,然后用不明药物(白色)撒遍武玉兰满身包括脸面。武玉兰立即昏迷,被恶徒抬走。

据她丈夫和孩子说,此药撒到人哪儿,哪儿疼痛难忍,并且有一种气味能使人立即处于昏迷状态。她丈夫说看着所谓的警察如此凶残迫害善良民众寒心!

前不久被劫持到洗脑班的白友华,女,因在洗脑班讲真相,不写“转化书”,被打得直哭,被劫持在看守所。她的姐姐白云(家住江淮仪表厂),被迫害得神志不清,前不久去世了。程瀚是安徽省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主要责任人,罪责难逃。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6/5/中共政法系统官员频遭恶报-329661.html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七月二十二日】(明慧网通讯员安徽报道)二零一八年七月十三日,原安徽省司法厅副厅长程瀚受贿犯受贿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七年六个月,并处罚金400万元,对其违法所得予以追缴。
程瀚于二零零零年五月至二零零四年十二月,任安徽省公安厅一处处长。二零零七年七月至二零一四年八月担任合肥市公安局局长,二零一一年四月起同时任合肥市政府副市长。二零一四年八月任安徽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

程瀚仕途一路升迁的过程和其积极迫害法轮功有着直接关系。程瀚在安徽省公安厅一处处长期间,正处于恶党迫害法轮大法与法轮功学员最邪恶的四年时间,对安徽省邪恶的迫害形势负有直接责任。在其担任合肥市公安局局长的七年时间,对合肥地区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包括奥运期间的大规模骚扰迫害,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然而,善恶有报的天理谁也逃脱不了。全国各个系统中,尤其是政法系统中出现大量报应(虽然是以整治腐败的名义),对于那些还不明形势,公然违法《宪法》与法律,仍盲目追随江氏残余迫害大法弟子的人来说敲响了一次次的警钟。

希望政法系统的任职人员能为自己和家人着想,善待法轮大法与法轮功学员,选择一个美好的将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7/22/合肥市公安局长程瀚遭恶报获刑十七年半-371387.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