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山东省威海市教育局局长董国谦遭恶报

恶人姓名: 董国谦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二零一五年九月,原山东省威海市环翠区教育局局长董国谦因涉嫌受贿罪和贪污罪被逮捕。

董国谦于二零零零年二月由威海一中校长升任教育局长,正值中共迫害法轮功开始,在此后的十多年里,教育局强迫下属学校组织各种各样的所谓“反×教”宣传活动,如:宣读“反×教”倡议书、召开“反×教”班会,强迫师生签订“拒绝×教承诺书”,举行“反×教”标语、漫画展评活动等。这些活动蒙骗和毒害了一大批老师和学生,致使其中不少人至今对法轮功还抱有敌视和仇恨心理。董国谦作为教育局局长,对此负有不可推卸的领导责任。

王福安、董国谦表面上是因为贪腐问题被拿下,其实是因迫害法轮功而遭此恶报。希望至今还在迫害法轮功的人看到此文后能引以为戒,不要继续做恶,否则下场可悲。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5/12/中共官员参与迫害法轮功遭恶报实例-328113.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