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首虎”王素毅被判无期徒刑

恶人姓名: 王素毅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原常委、区委统战部原部长王素毅,二零一三年六月三十日被调查,二零一四年七月十七日被判无期徒刑。

二零零九年一月,时任巴彦淖尔市委书记的王素毅在媒体上诋毁法轮功。

内蒙古兴安盟、呼伦贝尔、锡盟等地也有不少遭恶报的例子,在这里不一一列举了。总之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内蒙古官员,从上到下其下场是一样的,所有被拿下的“老虎”、“苍蝇”都是迫害法轮功的恶人,丝毫不差。近期恶人频频遭恶报,有的被判刑、有的得各种疾病死亡、被调查、自杀等等……善恶有报是天理,谁也挡不住。

中共扭曲人的道德,摧毁人的良知、善念,把原本承传五千多年的善良华夏儿女推上自相残害的苦海。自从西来马列共产邪说被引入,无神论对敬天知命的中华民族的洗脑,文化革命毁了五千年礼仪之邦的文明,使人认为作恶没有天理报应。于是,欺骗笼罩中原大地,人无善念,道德沦丧,人性泯灭,丧尽天良,残害同类……中共毁了整个中华民族,无论在精神层面还是物质层面,罪恶侵害全社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4/30/参与迫害法轮功-内蒙古官员频遭恶报-327312.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