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内蒙古自治区两任“610”办公室主任被判死缓

恶人姓名: 白志明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610办公室主任

内蒙古自治区610办公室主任白志明,因受贿、贪污、巨额财产来源不明以及非法持有枪支弹药,于二零一一年十二月三十日,被赤峰市中级法院一审判处死缓,缓期二年执行,随后白志明被押送到内蒙古赤峰第四监狱服刑。

“610办公室”,是中共江泽民一伙在一九九九年六月十日,为迫害法轮功而专门成立的非法组织,该组织遍布各地各级政府。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全面迫害以来,直 到今天,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就是以“610”这个邪恶组织为轴心疯狂运转的,并直接造成全国数百万法轮功学员失去生命。

白志明在担任610办公室主任期间,内蒙古地区法轮功学员遭受的迫害非常严重。仅在二零零八年邪党举办奥运会的前八个月,就有一百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他们或者被勒索巨额罚款、非法抄家,或者被非法判刑劳教,有的被迫流离失所,有的直接被迫害致死。如呼和浩特法轮功学员、少数民族建筑专家其日麦拉图,于二零零八年一月在呼和浩特看守所被迫害致死。

白志明在服刑期间,他的同僚原赤峰市政法委书记孟繁有,曾去监狱探视白志明,白志明说:“我不服,处级以上的中共官员都应该被枪毙,为什么偏偏我被判死缓?我不会自杀的。”

中共官场确实无官不贪。但是近期纷纷锒铛入狱的中共官员多是积极迫害法轮功的人,表面上他们被以贪污腐败入罪,其实是因为迫害法轮功而遭到了天理恶报。白志明就是一个例子,其继任“610”头目杨汉忠也同样因为贪污腐败案发,在二零一三年九月被判处死缓。

白志明被收押后,杨汉忠于二零一零年四月担任内蒙古自治区政法委副书记兼任“610办公室”主任,继续迫害法轮功。随后杨汉忠成立检查组并自任组长,陆续到全区各盟市旗县搞所谓的“工作检查指导”,推动迫害进一步升级,如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份分别到赤峰和锡盟等地。赤峰市一直是法轮功学员受迫害最严重的地区之一,几乎每个星期都有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杨汉忠在担任兴安盟盟长(本地区最高的行政长官)期间,曾经亲自下令抓捕当地法轮功学员。

赤峰市元宝山区元宝山镇“610”头目张玉霞,在自家的小三号水缸淹死;敖汉旗政法委副书记兼“610”办公室主任王德利,骨头坏死,在北京医院做手术时死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4/30/参与迫害法轮功-内蒙古官员频遭恶报-327312.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