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吉林省长春市德惠市原政保科长、看守所长冯国杰遭恶报而亡

恶人姓名: 冯国杰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科长

吉林省长春市德惠市原政保科长、原看守所长冯国杰,五十多岁,就因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遭恶报而死。

冯国杰,男,一九九九年期间任德惠市公安局政保科长,二零零零年后,任德惠市看守所所长,后回聘任看守所管教。在职期间,曾不明真相,多次追随中共,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

在任职政保科长期间,冯国杰参与绑架和非法劳教法轮功学员;在职看守所长期间,冯国杰参与对法轮功学员迫害性灌食和非法劳教法轮功学员。原人大代表法轮功学员吕兴华被灌食致死时,他曾在场指挥。任看守所管教期间,冯国杰曾参与对法轮功学员迫害和对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

大约在二零零四年和二零零五年左右,冯国杰遭恶报,身患癌症而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4/15/参与迫害法轮功-中共基层官员遭恶报-326646.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