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辽宁锦州监狱副狱长王洪博遭恶报自毙

恶人姓名: 王洪博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副狱长

【明慧网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十七日】(明慧网通讯员辽宁报道)辽宁锦州监狱副狱长王洪博,长期以来积极追随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学员,终遭恶报,于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六日上午十一点半,在自家地下室畏罪上吊自杀,终年五十三岁。
王洪博
王洪博

王洪博生前曾任凌源第一监狱狱政科长,二零一一年调至锦州监狱任管教副狱长。二零一五年十月,锦州监狱一刑满释放人员向检察机关举报监狱内多名干警贪污、受贿、渎职、伪造减刑材料等犯罪行为,随后陈学利、李东、崔鹏、李大健等六名监狱干警被盘锦市检察机关刑拘,然而他们的犯罪事实都与副狱长王洪博有直接关系,王洪博已被检察机关多次约谈,要求主动交代犯罪事实。王洪博无法承受恶果,最终选择畏罪自杀。

有人说王洪博是被自杀,因为他知道了监狱内的太多黑幕,而他也只有一死,他受贿的巨额钱财才不会有人再追查下去。其实被检察机关约谈只是导致王洪博自杀的表面原因,更深层的原因是王洪博任凌源第一监狱狱政科长和锦州监狱副狱长期间残忍迫害法轮功学员遭到了恶报。

二零零三年从大年初一到初六,被非法关押在凌源第一监狱的法轮功学员徐大为、梁志洪等被时任狱政科长王洪博送严管队蹲小号迫害。恶警用自制的土铐子(用直径8mm的钢筋制作而成)折磨法轮功学员,这种特制的手铐对人体伤害很大,两只手手背挨手背铐在背后,一点不能动,越动越痛。钢筋上有铁锈与皮肤接触后,皮肤红肿磨破、感染化脓,钻心的疼痛,白天、晚上都铐着,二十四小时不打开,包括吃饭、上厕所,胳膊和膀子痛的象掉下来一样。脚上也戴着镣铐,徐大为被这样迫害大约有一个月的时间。

演示:关小号
演示:关小号,背铐
二零零六年四月初,大连法轮功学员吕开利被辽阳市法院非法诬判重刑十年,先非法关押在营口监狱后转到盘锦监狱。在那里,吕开利遭受残酷迫害,从楼顶坠楼后,腰椎、骨盆和踝骨等多部位骨折重伤、马尾神经损伤,大小便失禁,生活不能自理。二零一二年五月八日,被转押至锦州监狱,非法关押在监狱医院继续迫害。吕开利家属曾多次千里迢迢赶到锦州监狱,但狱方无理的剥夺家属会见亲人的权利。第一次,家属找到管教副狱长王洪博,王洪博说:“家属支持法轮功,会影响在押人员改造。”拒绝家属会见。二零一三年二月,家属要求会见时,狱政处高宽和副狱长王洪博及保卫处人员威胁驱赶家属。

二零一四年一月十六日,吕开利的家属和律师携带辽宁省监狱管理局狱政处同意会见吕开利的证明,到锦州监狱狱政处递交了会见手续,狱政处长高宽无理的蛮横拒绝会见。后来狱长办公室主任王涛找来副狱长王洪博及保卫处处长李汇林,还有一胖一瘦两个保安将家属连推带拽弄进门卫室说:“你们今天别想走了,已经给你们当地610打电话了,等610来接你们吧!”期间副狱长王洪博说:“我们就是要打击法轮功。”吕开利的家人和他们据理力争:“我们没有犯法,我们要见我们的亲人,为什么扣押我们?!”吕开利妻子当时就昏倒在地。几个人见状怕担责任,才匆忙离开,没了影子。

王洪博任锦州监狱管教狱长期间,遭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没有一个被提前释放的,像吕开利、陈新、许志斌、胡志明等人即使符合保外就医的条件王洪博也不予办理。他积极追随中共江泽民犯罪集团,迫害修佛的法轮功学员,最终害了自己,也害了家人。

近日,辽宁省原监狱局局长张家成已被双规,政委黄涛、政治部主任杨丽已被免职,监狱局总经理宋万忠被刑拘后已进入司法程序。锦州监狱原监狱长辛廷权、马振峰已被检察机关多次约谈,现在整个监狱系统执法犯法的恶人从上到下都人心惶惶。明知法轮功学员是好人,还残忍迫害,不仅是执法犯法,而且是践踏社会公正、摧毁道德与良知。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周永康、薄熙来、王立军、李东生、徐才厚、周本顺等这些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大老虎们都被抓了,哪个又能逃得出去呢?辽宁地区是法轮功学员受迫害的重灾区,张家成、王洪博等人今天的下场就是恶报的开始。

在此正告那些公检法司系统及610人员的工作人员,赶快醒悟,停止配合中共江泽民犯罪集团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各种行为。远离迫害,就是远离灾难;善待法轮功学员,就是在善待自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17/辽宁锦州监狱副狱长王洪博遭恶报自毙-319260.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