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内蒙古多伦县诺尔镇王香玉撕毁真相不干胶 遭恶报

恶人姓名: 王香玉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内蒙古多伦县诺尔镇西菜园村有一村民,叫王香玉,男,三十多岁。自中共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以来,其听信谎言欺骗,咒骂大法及大法弟子,还经常撕毁家附近的真相不干胶,逢人便说:“我就不信,我把法轮功的标语撕下来了,看他能怎么样我!”

法轮功学员知道后,善意的去劝说他,他自己说不相信有报应。

大约在二零零八年春季,王香玉自驾农用车侧翻,把车上工人砸伤,被拘留半个月,花费万余元,后妻子与其分居,直至离婚。

对此,大法弟子再次劝告他,他还是不相信,以为出事是偶然的。在二零一五年六月六日晚上大约九点左右,王香玉自驾三轮车坏在上班的路上,修车时,被驶来的小轿车撞死。

“善恶到头终有报,只争来迟与来早”。可贵的中国人,请你认真听听正义的声音,不要被中共的谎言所欺骗,了解“真、善、忍”这普世的价值,选择一个光明的未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7/12/相信中共谎言参与迫害法轮功-在恶报中惨死-312246.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