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甘肃庄浪县教育局樊世峰遭恶报丧命

恶人姓名: 樊世峰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书记

明慧网二零一五年六月二十五日】(明慧网通讯员甘肃报道)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甘肃省平凉市庄浪县教育局纪检委书记樊世峰迫害法轮功,二零一五年二月二十六日突发疾病丧命;庄浪县计卫局副局长孙来顺恶行殃及妻子,二零一五年二月十六日突发心脏病死亡。
甘肃庄浪县教育局纪检委书记樊世峰遭恶报丧命

甘肃省平凉市庄浪县教育局纪检委书记樊世峰,追随江泽民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于二零一五年二月二十六日突发疾病丧命。

樊世峰是庄浪县水洛镇东关村人,生于一九五五年。自江氏流氓集团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开始迫害法轮功以来,樊世峰在县教育局一直分管迫害法轮功。庄浪县岳堡学区教师关克俭在二零零一年被诬判一年半劳教,庄浪县韩店中学教师柳永红,二零零二年被诬判二年半劳教,柳永红妻子关慧耀被诬判一年半劳教,因关慧耀有身孕,监外执行。

法轮功学员关克俭和柳永红被非法关押在甘肃省兰州市平安台劳教所遭受残酷迫害,给他们和他们的家人身心都受到巨大伤害。他们二人在劳教期间及后来一段时间的工资都被他们所在的学校校长贪污挥霍。

自二零零零年九月至二零零二年九月,关克俭的工资被岳堡学区校长蒙学文扣发挥霍。柳永红于二零零零年十一月去北京上访,至后来劳教及解教后四个月(即二零零零年十一月至二零零四年九月)的工资,全被学校两任校长(吴瑛、王志勤)伙同韩店派出所有关人员等挥霍。这其中,樊世峰是幕后主谋。

甘肃省六一零规定的不给法轮功学员评先进,庄浪县教育局及樊世峰积极执行,法轮功学员不予评先进,不能正常评职称,致使其工资不能合理晋升,工资普遍较低,比其他同水平同教龄教师的薪酬每年少一万多元。

同时,樊世峰还配合县六一零等邪党单位在全县各学校举办万人签名等污蔑法轮功的活动,毒害广大的中小学生、教职工及家长。

庄浪县计卫局副局长孙来顺遭恶报 殃及妻子

孙来顺是甘肃省平凉市庄浪县水洛镇东关村人,原为邪党庄浪县赵墩乡副书记,现为庄浪县计卫局副局长。

法轮功学员孙军贤,男,生于一九七四年,家住庄浪县赵墩乡孙局村,西安石油学院毕业,就职于山东省龙口市某民营企业。只因去北京为法轮功鸣冤上访,二零零一、二零零二年,一直在家被所谓的“监视居住”。

二零零三年,孙军贤外出打工,途经北京,于三月十九日,被北京火车站公安绑架,并非法拘留。

甘肃省平凉市庄浪县赵墩乡时任副书记的孙来顺、县公安局副局长罗明、县国保大队长李伟、县政法委副书记、六一零办公室主任傅建华四人,到北京非法扣押孙军贤回乡。

返回时,他们乘坐北京-西宁“151”次火车。孙来顺等四人在车上把孙军贤打死,二零零三年三月二十五日凌晨三时左右,火车行驶到河南省灵宝市境内,将尸体从车上扔下,对外谎称孙军贤“畏罪跳车”。

为了封锁孙军贤被迫害致死的消息,县公安局、赵墩乡政府、赵墩派出所派三人住在孙局村,暗中买通孙军贤家的邻居,共同监视孙军贤家人,不准死者亲属与外界及法轮功学员接触,还把邻近乡镇的七名法轮功学员绑架到县看守所,非法关押十九天。

有一次,孙军贤的两个亲戚去看悲痛中的孙军贤父母,他二人到孙家匆匆一会儿,刚离开,县公安局的恶警开着警车来抓探视的亲戚。后来,县乡恶人多次到死者家,威逼孙军贤父亲孙辉玺,叫签字,承认孙军贤是自己跳车致死、不是被他们打死的!恶人以为这样就可以隐瞒事实真相,逃脱致人死亡的罪责。

孙来顺的妻子李彩红自开理发店,生意蛮不错,身体一直无大病,却于二零一五年二月十六日,突发心脏病死亡,年四十六岁。这就是孙来顺作恶遭恶报,祸及家人。

法轮大法是佛法,是教人修身向善的,人类的历史上迫害佛法的人或政权,从来都没有逃脱天理的惩罚。所以,法轮功学员才冒着自己被迫害的危险,给人们讲真相、撒传单、劝三退,是为了世人不要被邪党的谎言所蒙蔽,分清善恶,不要仇视大法,不要助纣为虐。使人人都能平安,都有美好的未来。这不是幸灾乐祸,是叫世人引以为戒。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6/25/甘肃庄浪县教育局樊世峰遭恶报丧命-311268.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