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成都市中级法院院长牛敏遭恶报

恶人姓名: 牛敏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院长

【明慧网二零一五年六月二十一日】四川省成都市中级法院院长牛敏二零一五年一月四日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带走调查。据悉,二零一四年十一月二十四日,成都市检察院指定武侯区检察院对牛敏的妻子徐勤正式立案调查。

牛敏任职期间,深得原四川省委副书记李春城信任。李春城曾任成都市市长,市委书记,是中共迫害法轮功元凶周永康的重要成员之一,任职期间疯狂迫害法轮功学员,二零一二年十二月被查处遭恶报。

牛敏一九六二年十一月生,二零零七年三月至二零一五年一月四日任成都市中级法院院长、党组书记,迫害法轮功不遗余力。二零零九年成都市中级法院,对钟芳琼等十一名法轮功学员的上诉案立案后,在十五位辩护律师均未提交正式辩护意见的情况下,一再阻挠律师阅卷,各位辩护律师向成都中院主审法官和中院院长牛敏发出了一系列的申请、意见和投诉,并联名签署意见书,希望抵制和制止中院的执法犯法和暗箱操作。当事人家属也分别向法院及人大等机构反映,要求二审公开。本案存在着严重的刑讯逼供:至少八名当事人在法庭上表示他们受到了刑讯逼供,如:连续多日、甚至十五、六日不让睡觉;强光照射;毒打,其中钟芳琼曾被折磨至毁容,周惠敏已被迫害致死。成都中级法院对律师就其违法办案的法律意见和当事人的意见置若罔闻,对钟芳琼等十一名法轮功学员进行密判。

善恶到头终有报,天惩的序幕已经拉开。中共及其对法轮功的迫害机器正在走向全面崩溃,迫害者恶报连连,王立军、薄熙来、李东生、周永康、徐才厚等曾不可一世的迫害者纷纷落马,江泽民、罗干、曾庆红等元凶和罪无可赦的迫害者被彻底清算也正在逼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6/21/成都市中级法院院长牛敏遭恶报-311177.html

、牛敏,成都市中级法院院长(原双流县县长)。牛敏任职期间,继金世成之后尘,紧随李春城迫害法轮功学员,深得原四川省委副书记李春城信任。二零一六年一月十四日,牛敏因涉嫌受贿罪被提起公诉,现已被判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9/4/迫害好人-四川双流县多名邪党人员遭恶报-392273.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