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四川省南部县建兴镇冯绍福诬告大法弟子而遭恶报丧生

恶人姓名: 冯绍福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冯绍福,男,四川省南部县建兴镇义丰乡七村前村干部,二零零八年地震期间,他诬告大法弟子向素文不捐救灾款,借此迫害。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当时向素文在帮姐夫收麦子,中午做饭的时候,遇到七村的干部收救灾款,一院子的人都在谈地震的可怕,向素文借机讲了大法洪传,讲灾难没那么可怕,只要人心向善,明白大法是受冤枉的,常念“法轮大法好”得福报。冯绍福觉得在冲撞他,他不好收钱了,就对素文说:你也该捐钱。素文说,我是该捐,只是我现在没有带钱,现在不能交给你。因此,他就诬告炼法轮功的不捐救灾款。

二零零九年下半年,冯绍福得了食道癌,死于二零一一年,死时不到五十五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5/25/中共基层人员参与迫害法轮功而遭恶报的实例-309825.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