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身系多宗命案 原盘锦监狱长宋万忠落马

恶人姓名: 宋万忠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原盘锦监狱长

【明慧网二零一五年四月十日】(明慧网通讯员辽宁报道)4月1日晚,中共邪党的所谓“纪委”称辽宁省监狱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宋万忠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消息一出,在辽宁公检法系统引起大震动。

宋万忠是中共邪党监狱系统落马的第一个高官(副厅级)。他的下马再次印证,凡是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一定会遭到报应。
宋万忠身系多宗法轮功学员命案

盘锦市是周永康发迹的大本营。周永康多次回到盘锦督战迫害法轮功。宋万忠甘心沦为打手,在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中,从一个基层狱警干部,一路飙升,升任监狱政委、盘锦监狱监狱长,最后升到副厅级官员。宋万忠在盘锦监狱的众多狱警中”脱颖而出”,靠的就是两点,一是积极迫害转化法轮功学员,积累政治资本;二是贪污敛财,送钱买官。

宋万忠主管盘锦监狱时,卖力执行江泽民对法轮功的“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灭绝政策,心黑手狠在圈内是出了名的。盘锦监狱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的酷刑包括:电击、坐老虎凳、灌食、坐铁椅子、抽打、吊铐、关禁闭等,酷刑在这里是家常便饭。监狱给“转化”法轮功学员的狱警政治上记功、经济上奖励,包夹犯人则减刑。狱警和犯人在利益的驱动下,把盘锦监狱变成了一个“人间地狱”,众多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致残。

据锦州法轮功学员黄成生前口述:“在一次刑讯逼供中,我被打得双手全部骨折,左脚脖子大筋裸露出来……恶人使用医用大号针头穿进我的十指,我至少有四次被折磨得昏死过去。”后来黄成被送医院急救,出现偏瘫、浑身浮肿、高血压等症状,经省级医院检查,判定黄成随时都有生命危险。盘锦监狱不想承担责任,给黄成办了保外就医。数个月后,年仅56岁的黄成在极度痛苦中含冤离世。

黄立忠被狱警用电刑、吊铐和毒打等酷刑活活折磨致死,遗体背部都是瘀血。

宋万忠正是这一切罪恶的策划者、主谋、首犯,其劣迹被海外“追查国际”组织列在追查名单上。据不完全统计,盘锦监狱至少酷刑致死至少八名法轮功学员:

1、吴连铁,辽宁沈阳市辽中县人,因绝食抗议中队长王魁忠的残酷殴打,被王魁忠授意犯人暴力灌食,导致他食道大出血,肛门出血不止,含冤而死。
2、黄立忠,辽宁葫芦岛市连山区法轮功学员,被狱警王建军以电刑、吊铐和毒打等种种酷刑折磨致死。
3、卢广林,辽宁抚顺清原县粮库职工。狱警张国林等人用七、八根电棍同时电击卢广林的敏感部位,暴力给他灌盐水,用饮料瓶装开水烫他,三九天,往他身上泼上冷水,再打开门窗冻他,二零零九年二月,卢广林被折磨致死时全身伤痕累累。
4、黄成,辽宁锦州女儿河职工,在盘锦监狱遭受包括八根高压电棍同时电击、十指插钢针等酷刑。终导致黄成脑出血、脑血栓、半身浮肿,于2011年2月24日离世。
5、范振国,辽宁省凌源市天盛号乡敬老院院长,被盘锦监狱迫害致死,尸体被监狱强行火化,范振国遗体后背有多处伤痕。
6、山东莱州市法轮功学员曲成业, 2012年3月20日被辽宁盘锦监狱迫害致死。
7、王开明,辽河油田高升采油厂附企金属公司经理,被盘锦监狱迫害昏迷不醒,成了植物人,于2011年12月20日含冤离世。
8、刘庆华,吉林省四平市人,盘锦监狱以刘庆华不写“保证书”为由,不予办理“保外就医”,直至迫害致生命垂危,回家一个多月后,刘庆华含冤离世,年仅47岁。
宋万忠的落马,印证了中国的一个古训:善恶有报,多行不义必自毙。在辽宁,紧紧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落马高官,已有沈阳市检察院检察长张东阳、大连法院院长李威、鞍山市法院院长宋景春等,宋万忠属于监狱系统。他的落马,在辽宁监狱系统炸了窝。如今辽宁的司法、监狱系统里的高官人人自危,内心惶恐。
众所周知,对法轮功的迫害,辽宁省在全国名列前茅,发生过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高蓉蓉被毁容灭口、马三家教养院黑幕等惊世大案。如今辽宁省监狱管理局面临大清洗,这难道不是这些作恶者的报应正在降临吗?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4/10/身系多宗命案-原盘锦监狱长宋万忠落马-307327.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