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残酷迫害法轮功 恶警作恶殃及自身和全家

恶人姓名: 徐文良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徐文良,原房山区“六一零”骨干、房山公安分局国保支队支队长。该人追随中共恶党邪恶政策,疯狂迫害法轮功学员,作恶多端,已于二零一零年,遭恶报肺癌死亡,年五十多岁。

徐文良严重伤天害理的恶行,不仅害了自己,还殃及到家人替他承担罪过,妻子和独生女儿接连身患癌症。

徐文良死后不久,二零一二年前后,徐文良妻子身患胃癌,做了胃切除手术;二零一四年,他的独生女儿也被检查出胃癌,而且病情比他妻子还严重,不能做手术,只能忍受一次次化疗带来的巨大痛苦,而且,前途危险。

看到恶人的亲属因替他们承担罪恶而遭殃、受苦,我们善良的人们都很痛心。可是,自古以来,善恶有报是天理,谁也逃不出去啊!

所以,借徐文良之例,再一次奉劝和正告那些仍在追随中共邪党作恶、疯狂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人们:赶快醒悟吧,为了你们自己和你们家人的生命安危,停止一切打压迫害大法和法轮功学员的恶行,并改邪归正,将功补过,尽量挽回以前作恶造成的恶果,争取有一个好的未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3/30/残酷迫害法轮功-恶警作恶殃及自身和全家-306834.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