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河北廊坊市原测绘院纪检书记陈福才遭恶报猝死

恶人姓名: 陈福才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书记

陈福才,廊坊市原测绘院纪检书记,一九九九年,在任职期间,紧跟江系集团,积极参与对法轮大法的迫害。法轮功学员对其讲真相,他不听不看,还口出狂言。
在二零零零年初,测绘院职工法轮功学员王世海,去北京为大法说句公道话,被绑架。廊坊市公安局和其单位去车,将王世海非法押回廊坊市时,途中不幸出车祸,王世海被撞至大腿骨脱臼、骨折,人昏迷不醒。押送的恶人怕担责任,将昏迷的王世海弃之路边。

后来,王世海被家人抬回家,在这种情况下,陈福才还是不放过王世海,三番几次到王家威逼、恐吓,要王世海放弃修炼大法,交出书籍,不然就要开除公职,扣除工资等。

结果,就在那天晚上,陈福才出门遛弯儿,猝死在楼道内。

法轮功学员按“真、善、忍”做好人,迫害好人者必然给自己带来灾难。善待法轮大法及法轮功学员会有美好的未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3/29/中共基层官员迫害法轮功-恶报如影随形-306833.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