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四川成都市两个中共基层书记同遭恶报

恶人姓名: 夏吉才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主任

成都市青白江区华严供销联社主任、书记夏吉才,一直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二零一四年七月十一日,夏吉才伙同青白江区610、公安局构陷其原单位职工许必菊,当时公安局说,绑架要给钱。夏吉才的下属纪检组长李焕春还说,他们给。以后,法轮功学员多次对他讲真相,夏吉才一直不醒悟。二零一五年一月,夏吉才被停止工作,接受调查。

原川化教培部书记干卫东,从一九九九年中共开始迫害大法时,就参与了对其原单位的三位法轮功学员邱利俊、卫登慧、陈文的迫害。为了往上爬,干卫东不仅不断的参与迫害,还出谋划策,特别是在对法轮功学员卫登慧的迫害上,更为突出。

在卫登慧被迫害回来后,干卫东安排卫登慧住在学校,叫门卫记录卫登慧的一言一行,定期向上汇报;干卫东还把法轮功学员给他寄的真相资料交到川化保卫部……

即使这样,干卫东也没达到他升官的目的。二零一三年,他彻底失势,买断了工龄;二零一五年元月,突发高血压中风,做了手术,不能说话,瘫痪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3/29/中共基层官员迫害法轮功-恶报如影随形-306833.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