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四川省安岳县中共党校的副校长迫害妻子遭恶报

恶人姓名: 唐会科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副校长

唐会科,男,中共恶党党员,是四川省安岳县中共党校的副校长。长期以来,在中共恶党理论中,中毒很深,对上门讲真相的大法弟子采取谩骂和抵制,拒之门外的态度,还叫嚣“他们都说不赢我”。对修炼法轮大法的妻子陈树学(安岳县进修校退休教师)百般阻挠。

二零一一年六月,唐会科和安岳县六一零主任陈冬梅、公安局国安大队长蒋明全等人,将陈树学劫持到资阳市二娥湖洗脑班迫害。陈树学承受不了这种精神上的痛苦,造成严重的精神障碍。

这时,一直健康的唐会科突然身患恶疾,多次住院治疗。但他还不悔改,将已回家的妻子陈树学以生活不能自理为名,在安岳县郊区租了三间房,软禁起来,找人看守,不准她学法炼功,也不准她与大法弟子来往,导致其妻陈树学病情越来越严重。

而唐会科本人也于二零一四年六月十九日因患恶疾,医治无效死去,年五十七岁。

望世人以此为戒,善待大法弟子,必获平安福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2/9/迫害法轮功学员-中共基层官员遭恶报实例-304236.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