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四川雅安市公安局局长杨晓勇遭恶报

恶人姓名: 杨晓勇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局长

杨晓勇,雅安市雨城区前任公安分局局长。二零零六年,杨晓勇调雅安市任公安局长。几年期间,积极执行江泽民下达的命令迫害法轮功学员,大量抓捕法轮功学员,非法抄家、判刑、劳教、关押。因他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捞取政治资本,几年间就提升为名山县县长。

据悉,他在二零零六年大抓捕期间,一部份司法人员都很反感。一次,他派国保大队长去抓一位女法轮功学员,国保大队长坚决不去,他就派副局长汪海波一行六人去家里非法抓捕一位五十多岁的老年妇女。
因为当时公安副局长窦树清遭恶报被捕(后被判刑十六年,现在畏罪自杀死亡),事后,杨晓勇叫嚣“怕什么?!遭了报,我还有一亩五。”杨晓勇是宝兴农村人,意思他遭了报,家里还有一亩五分地。结果,离了婚的前妻揭发他受贿三千万,在二零一四年八月份,杨晓勇终遭恶报,被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9/不择手段迫害法轮功学员-恶警遭恶报-303306.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