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伊春市巡警队李德文突然丧命

恶人姓名: 李德文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伊春市金山屯区巡警队李德文二零一四年十二月突然死亡,至今怎么死的都是迷。

自从九九中共迫害法轮功后,李德文积极地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据法轮功学员汪志谦叙述,汪志谦在一九九九年后期间遭受迫害时,遭李德文一伙王学刚等恶警绑架折磨。

在二零一三年九月九日,法轮功学员王新春被绑架折磨后,关押在医院铐在死人床上迫害,王新春绝食反迫害时,巡警队李德文受马永刚的指使,对王新春强行灌食,李德文和冯亮、王波、刘喜要等巡警队及其团结派出所孙立龙亲自暴力强行灌食,致使王新春遭受很残酷的迫害。

王新春从医院走脱,再次遭绑架后还是铐在医院死人床上,正好下雪时,上天给李德文一个报应的警告,就是李德文走路时摔倒致使腿摔断了。

二零一四年十二月李德文突然死亡,送到伊春医院都不知道是怎么死的,医院要给解剖看怎么死的,李德文的妻子和孩子不让。

李德文怎么死的,就是因为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遭到的报应。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4/黑龙江伊春市公检法又二人遭恶报丧命-303167.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