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辽宁省辽中县叔侄迫害法轮功学员 均遭恶报

恶人姓名: 石长彦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所长

石玉飞,男,四十多岁,辽宁省辽中县出租车司机。石玉飞由于受中共邪党谎言抹黑法轮功的毒害,在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七日,将十六名进京上访的法轮功学员举报给时任东街派出所所长的叔叔石长彦,石长彦带人将十六名法轮功学员绑架。十六人中有的被非法判刑、有的被劳教或送张士洗脑班迫害。其中,法轮功学员韩庆才(公安退休干部)、张春志被非法判刑期间,被迫害致死。

石玉飞的叔叔石长彦,因迫害法轮功学员为中共“立功”,被提拔到交警大队当大队长。可是好景不长,在二零零三年秋,石长彦得了胰腺癌,非常痛苦,二零零四年三月,遭了恶报死亡。

石玉飞得了三万元的“举报费”后,没几个月,得了肝硬化,三万元的“举报费”没够他治病,又把自己的奥迪车卖了。就在他痛苦的治病期间,妻子李彬,四十三岁,也得了肺癌,于二零一三年六月死亡。石玉飞也于二零一四年正月十五,病死在家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1/24/参与迫害法轮功-辽宁省辽中县叔侄遭恶报-300680.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