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甘肃省高台县教育局局长程生虎遭恶报

恶人姓名: 程生虎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局长

二零一四年八月份,甘肃省高台县教育局局长程生虎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调查程生虎被调查,一方面是因为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中共官员都是贪官污吏,而另一方面,也是根本的原因,是他参与诽谤法轮大法毒害师生,不择手段往上爬,遭了恶报。

学校本是教书育人的地方,而程生虎在任高台县教育局局长期间,专门下令高台县各学校师生恶毒污蔑让人修心做好人的大法,毒害学生。在程生虎指使下,今年7月份,高台县各学校校长及教师强行对学生灌输污蔑大法的言论,要求学生写污蔑大法的“揭批”材料。对学生说谁家有炼法轮功的就要检举、“揭发”。把通过修炼大法变的理智、善良、健康的大法修炼者妖魔化,污蔑为愚昧无知,煽动学生仇恨大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1/6/发生在甘肃高台县的恶报实例-299837.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