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太原市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长柳遂记遭恶报

恶人姓名: 柳遂记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中共太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兼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市公安局长柳遂记


中共太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兼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市公安局长柳遂记,于2014年8月24日,被宣布接受调查。

1998——2006年,柳遂记任太原市小店区委副书记、区长、小店区委书记,和小店派出所的恶警刘军宏等,积极追随江××集团迫害法轮功学员,有两个人被迫害致死(其中高丽娟在非法关押期间,被人拽着头发撞墙,导致死亡),多人被非法关押、非法劳教、劳改、拘留、洗脑、酷刑折磨、骚扰亲友、罚款等,致使法轮功学员和家人、亲友们遭受身体和心灵的多种折磨。

2006——2014年8月,柳遂记担任太原市政法委书记、兼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公安局长,继续迫害大法弟子,太原地区每一起迫害大法弟子的事件无不与其有着直接关系,有多少法轮功学员被判重刑,有多少资料点被破坏,有多少大法弟子被骚扰,被送到洗脑班迫害,现在还没有完整的统计。

迫害大法弟子的恶人柳遂记终遭恶报,2014年8月24日中午,被宣布免职接受调查,知情的人们都明白,表面上是柳遂记多次利用职权,非法转让太原市小店区大宗土地,用明显低于正常土地交易价格的价钱转让给自己的利益相关方,其实是迫害大法弟子遭到恶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9/12/迫害法轮功的官员遭恶报-被“双规”查处-297627.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