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山东省日照市莒县610副主任遭恶报殃及家人

恶人姓名: 赵东晓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610副主任

赵东晓,男,五十岁左右,因迫害法轮功“政绩”突出,如今被提升为莒县政法委常务副书记 。就在赵得意高升之时,恶报突然降临。八月九日这天,他的妻子和妻妺带着各自的独生子女乘坐着去西藏旅游的大巴客车去旅游,途中车祸四人全部遇难。现赵东晓已憔悴的不象人样了,他也尝到了妻离子散的滋味,这是上苍对他的惩罚。

赵东晓自九九年七月以来追随江泽民邪恶集团残酷迫害法轮功至今,法轮功学员历次讲真相、劝善,不听不信,变本加厉,自九九年七二零至今,仅莒县就有几十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迫害。外地来讲真相的学员被抓的也很多,具体情况不详,其中被非法判刑劳教的法轮功学员最少有十人,被迫害致死的至少有二人,胡增祥和张立芬,被非法关押、抄家的至少有三十人,累计勒索钱财数万元,有的还不止一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8/30/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警、恶人遭现世现报-296676.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