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湖南湘潭市书记陈三新遭恶报被双规

恶人姓名: 陈三新
性别: 男
职位: 市委书记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八月十九日】(明慧网通讯员湖南报道)湘潭市市委书记陈三新,今年七月因贪腐及其它违法犯罪行为被双规。

所谓的“双规”是中共邪党反贪作秀的内斗手段。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中共官员都是贪官污吏,他们被双规,固然是因为贪腐和内斗落败,但更根本的原因是他们迫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而招致恶报。
陈三新近两年来指挥操控市政法委、市610人员、恶警、恶人残酷迫害湘潭法轮功学员,此次因贪腐罪行而被双规也是其恶行导致恶报的开始。

目前,被非法关押在监狱的湘潭市法轮功学员有谢望明、黄朵红、姚建平、鲁孟君、王翔宇;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的法轮功学员有:王桂林、唐沛林、颜三艳、邓烨、扶先华、杨适怡;被非法关押在湘潭市第五医院(精神病院)有赵湘海;非法关押在湘潭县看守所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刘立炎。

二零一四年一月十六日左右,在湘潭市范围内,当局绑架了十几位法轮功学员,至今仍被关押在湘潭市看守所的有邓烨、扶先华、颜三艳、王桂林、唐沛林,被绑架当天放回并被抄家的有吕松明、胡冬霞、王庆生等十多人。

中共邪党十八大期间,法轮功学员罗雪梅被摩托车无端撞死,死因不明。死前两天,其镇镇长曾上她家恐吓威胁其子女。
湘钢法轮功学员赵湘海被非法关押在湘潭市第五医院(精神病院)已经六年多,其母亲多次找到湘潭市委,湘钢保卫处,湘潭市第五医院,要求接儿子回家,都被湘潭市委、市610拒绝。

二零一四年六月十三日,被非法关押在湘潭县看守所的法轮功学员刘立炎被打伤后,中共邪党人员把他送往医院抢救,四、五天后,死在湖南长沙附二医院,全身裹满纱布,嘴里塞满纱布,只露着头。610人员不同意家属的要求解开纱布看一看,不同意法医验尸。后来家属请来法医验尸,法医说全身青紫,脑内有瘀血,内脏被打伤。法医是说出部份真相,还是在掩盖真相,就不得而知了。

这一切,湘潭市中共邪党书记陈三新是迫害湘潭市法轮功学员的第一责任人。善恶必报是天理,人做恶都得偿还,而且是无一漏网。陈三新被双规是他紧跟江泽民仇恨法轮功,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必然结果。

当今中共高官纷纷落马,从王立军,薄熙来,李东生,周永康以至曾庆红的秘密关押在天津,江泽民被软禁在北京西山,从表面上看是中共内斗、是贪腐案等,实际上是他们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而遭到恶报的必然结果。

清醒吧!特别是对法轮功学员曾经或正在行恶,犯罪的人,必须悬崖勒马,改变对法轮大法和法轮功学员的态度,立功赎罪,揭露迫害真相,这才是你们的唯一出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8/19/湖南湘潭市书记陈三新遭恶报被双规-296181.html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5/21/原湖南省湘潭市委书记陈三新遭恶报被调查-366703.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