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辽宁丹东市宽甸县青倚山乡书记王兴遭恶报患脑血栓

恶人姓名: 王兴
性别: 男
职位: 乡书记

王兴,男,今年五十三岁,原工作单位是丹东宽甸青倚山乡,任副书记。从九九年到二零零一间,王兴带领青倚山乡派出所警察、村书记等人不断的对法轮功学员骚扰、抄家。仅青倚山乡赫甸城村的法轮功学员李秀琴家,就去了十多次。

二零零一年四月,法轮功学员李秀琴因被多次骚扰恐吓、折磨,旧病复发而离世,一百天,李秀琴的儿女为母亲“烧百日”(当地的习俗),青倚山乡还派一辆车共三个人,到李秀琴家住的村上,“了解情况”,李秀琴的女儿迎上去质问那三个人说:“我母亲就是被你们给迫害死的,人都死了,还不放过,明日我妈‘烧百日’,你们就别走吧,和我们一起去为我妈‘烧百日’?”三个人其中一个说:“不走也行。”

二零零一年秋天,王兴得了半身不遂。听说乡里的烟站是王兴承包的,就在烟站的人给王兴送三万元钱的时候,送钱的人还没有走,王兴就突然口眼歪斜,四肢僵直不好使,送去医院得知是脑血栓。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7/21/迫害法轮功学员-中共大小官员、国保警察遭恶报-294904.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