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陕西汉中市六一零头子芦鹤鸣遭恶报惨死

恶人姓名: 芦鹤鸣
性别: 男
职位: 六一零头子

陕西汉中市芦鹤鸣,现汉中市副秘书长,原汉中市六一零头子。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邪党迫害法轮功后,当六一零这个非法机构产生时,芦鹤鸣为了升官发财,很快就爬上了这个迫害善良民众的职位。为了多发财,芦鹤鸣一直追随中共,恶毒迫害汉中市法轮大法弟子。许多人被非法劳教、至少五人被判刑迫害;有很多人遭受骚扰、恐吓;还有很多人遭受洗脑班迫害;大法弟子及家人遭受到了严重的身心伤害。

这些年来,芦鹤鸣一直不知悔改的干着迫害大法弟子的事,许多大法弟子也一直慈悲的用不同的方式给他讲着真相,可他就是不相信‘善恶有报’的天理,给他自己造下了天大的罪业!也祸及家人和他人。

“善有善果、恶有恶果”这是一句古训,也更是天理! 芦鹤鸣追随中共迫害法轮大法弟子的恶行也有了他自己的选择---他于二零一三年三月二十三日在西汉高速公路佛坪朱家垭隧道内车祸死亡,同车六人只有他两岁的小外孙无大伤,女婿多根肋骨骨折,他的女儿、秘书、司机和他本人当场死亡,旁观者说他的小车是被两辆大车夹在中间被撞击的,车毁人亡,死状惨不忍睹。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3/29/害人终害己-大陆恶警、六一零头目等遭恶报-271498.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