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山西省朔州市朔城区恶警迫害法轮功 祸及家人

恶人姓名: 梁政
性别: 男
职位: 政保科长

梁政,男,六十多岁,朔城区公安局政保科长,现已退休。自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以来,梁政为了敲诈钱财,每天带人轮番到法轮功学员家中或单位进行威胁,逼迫法轮功学员写“悔过书”和诬蔑大法,并厚颜无耻地说:“你们炼法轮功当好人,每个人给我一万元钱,就是好人。”同时还威胁敲诈法轮功学员家属。有一个学员的家属当时没被吓住,梁政就造谣说该学员的丈夫不要她了。还有一位学员的家人,没给他送钱,他就扬言说:“我非收拾了她。”结果没几天,该学员被非法劳教两年。

在金钱的驱使下,梁政积极地迫害法轮功学员,造成多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从而加剧了中共邪党在本地区的迫害程度,有几位法轮功学员由于承受不住几年的极度惊吓,而离开了人世。

善恶有报是天理,人在做,天在看!善恶不明的梁政最终祸及家人,大约六、七年前,他的老婆突然得了肝癌不治身亡,最终落了个人财两空的下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5/参与迫害法轮功的恶警遭恶报-267477.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