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江苏连云港碱厂公安处副处长车毁人亡

恶人姓名: 胡志喜
性别: 男
职位: 碱厂公安处副处长

江苏连云港碱厂公安处副处长胡志喜,现年54岁,长期以来追随江罗邪党集团参与迫害法轮功,迫害大法弟子,99年7.20后,他组织对大法弟子搜书、办班洗脑,2001年他参与抓捕本厂十几名大法弟子,致使大法弟子们分别被非法劳教和判刑。他还一直组织人对本单位大法弟子进行监控跟踪,不时骚扰大法弟子,严重的干扰了大法弟子讲真相救度众生。

2008年2月24日,胡志喜骑摩托车去车站接姐姐回家的路上,撞在了停在路边的一辆大货车上,胡当场死亡,其姐姐当时被撞昏过去,送医院抢救无效,于第二天死亡。

这就是积极追随江罗邪党集团迫害法轮功的人的可悲下场,不仅自己遭了灭顶之灾,而且还殃及了自己的亲人。他的妻子受其影响也主动监视修炼人,散布对大法修炼不利的言语,别人给她讲真相,不听不信,在这次事故发生后仍然不悟,还把责任怪在自己的大姑姐身上,说如果不是接她,也不会有这样的事故。真是可悲可叹啊!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8/3/5/173673.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