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大连庄河市光明山镇派出所干警孙学忱遭恶报死亡

恶人姓名: 孙学忱
性别: 男
职位: 恶警

辽宁省大连庄河市光明山镇派出所干警孙学忱迫害大法与法轮功学员,遭恶报死亡。

孙学忱是光明山的派出所干警,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来积极追随中共恶党和江氏流氓集团,多次出谋划策协助所长绑架法轮功学员,致使数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劳教、拘留、罚款、抄家。对法轮功学员的慈悲规劝,孙学忱横加挑剔、百般辱骂、拒不悔改,并曾多次在公共场合污蔑大法,谩骂大法师父,丑化法轮功学员,诽谤“真善忍”。

二零零八年一月二十五日,孙学忱突发脑动脉血管破裂死亡。孙学忱死亡之时口不能语、目不能视、手脚不能动,极度痛苦。

孙学忱在八年多的绑架法轮功学员的过程中扬言:“这个报应,那个报应,怎么就不报应我。我这不是很好吗?”并还扬言:什么“三退”,我就不退,看他能把我怎么地,我就跟定共产党。在极端的狂妄之中,孙学忱遭到了上天对他的惩罚,死时五十七岁。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8/2/15/172469.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