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镇原县公安局政保科吕正品遭恶报

恶人姓名: 吕正品
性别: 男
职位: 政保科

吕正品,男,40岁左右,镇原县公安局政保科科长。1999年7月20日以来吕正品非法对法轮功学员抄家,罚款,以打白条的方式勒索多名大法弟子钱财。其中张峰夫妇被吕正品勒索一万一千多元现金。2004年4月大法弟子田琐海的家被抄,手机、三轮车、摩托车被抢走,家属多次去要,竟然要花100元钱要回手机,花了3900元要回三轮车,摩托车至今没有归还。多名大法弟子多次被恶警吕正品非法报送劳教,其中镇原县农机局职工强为秀被其三次报送劳教。吕正品还强迫大法弟子写“三书”。镇原县对大法弟子的邪恶迫害中吕正品全部参与其中。吕正品在迫害大法中遭到恶报。2001至2002年间,吕正品与一名有夫之妇通奸,被该女人的丈夫在吕正品家中的客厅将其臀部用刀戳伤,吕正品住院治疗了一段时间,这就是镇原县一起所谓的“袭警”事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8/6/134905.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