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江苏省新沂市公安局副局长江新建遭恶报暴亡

恶人姓名: 江新建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副局长

据大陆《现代快报》报导,江苏省新沂市公安局副局长江新建,于2006年5月5日暴亡。

江新建,1958年9月生,今年47岁。其任副局长期间,分管着国保、交巡警、水警以及窑湾、草桥派出所等。5月1日上午,江新建召开各镇政工书记会议,再次强调部署节日期间维护“稳定”的工作。下午,对重点人头落实管控责任。5月5日上午江新建被人发现倒在地上,双目睁得很大,手里握着打开的手机,送医院抢救几个小时后死亡。家人称其生前身体良好。大陆网路上也有相关报道。

大陆对公安政法机构比较了解的人士应该知道,公安下属的国保大队和支队是主要针对法轮功实行迫害的直接负责机构。另外专门为迫害法轮功设立的610办公室也因为声名狼藉而在有些地区对外改名为“维护稳定办公室”(简称 “维稳办”)。新沂市属于江苏省徐州市管辖的县级市,徐州市是迫害很严重的地区。有关江苏徐州市的一些迫害详情可在明慧网上查找。报导也提到从2006年初到5月份,江苏省死在岗位上警察已达5人,其中3人是徐州市的。

报导中还提到江新建在2001年1月被邪党授予“个人三等功”,却没有提什么事情使江新建被记“功”,有什么“功劳”不能大肆宣传呢?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6/5/13/127595p.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