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云南迫害大法的恶人遭现世现报

恶人姓名: 赵有生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常委、州委副书记、州政法委书记

时任云南省大理州州长李映德表态要严厉迫害法轮功,后李映德上调到云南省水利厅担任厅党委书记、厅长仍不思悔改,于2003年5月黄金周驾公车“丰田”返回昆明过私生活的途中遭遇车祸暴死,同车司机毫发无伤。

当时担任云南省大理州公安局(大理市公安局属大理州公安局管辖)局长陈河云对法轮功的迫害更是有恃无恐,后陈河云被提拔至云南省禁毒局担任局长(副厅级),仍不思悔改。于2002年10月黄金周驾公车“丰田”出游时,遭遇车祸暴死。事故原因调查结果出来后,中共当局极力回避陈河云是因为积极追随江鬼路线迫害法轮功遭到报应的。

时任大理州委常委、州委副书记、州政法委书记的赵有生积极到各地督促迫害法轮功的邪恶任务。在一次“布置任务”中,四十出头,从来没有心脏病史的赵有生突然心脏病发作,差点一命呜呼。他吓得不敢再当政法委主任,申请调到政协去了。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