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电泵公司纪检副书记 610办公室副主任袁炳军遭恶报死亡

恶人姓名: 袁炳军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纪检副书记、610副主任

2000年10月17日下午,电泵公司纪检副书记、610办公室副主任袁炳军开车到大庆银浪,过火车道(大庆防腐管厂附近的火车道)时,汽车自动熄火,车上共两个人,下来推车,但推不动,这时火车过来了,他们便闪了到旁边。火车刮到了汽车,使汽车翻了180度,但只刮伤一点;但汽车把袁炳军卷起来后,又摔在火车上,然后弹起又摔到地上,肉都摔烂了,袁炳军当场死亡。

就在遭恶报之前,2000年9月30日,不法人员袁炳军又到法轮功学员家强迫学员写保证,否则不但不退还非法扣押的五千元钱,同时还要停发工资,而且不允许学员另找其它工作,断绝学员的生活来源。袁炳军多次编造批判法轮功的稿子向上级汇报、在单位组织念,办洗脑班强迫法轮功学员写保证书、揭批骂人等等,还扣押每人五千元钱。他还指使法轮功学员家属殴打学员,挑拨亲人之间的关系。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5/9/4/109736.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