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黑龙江省绥化市北林分局原“610”主任孙化民患癌症死亡

恶人姓名: 孙化民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610办公室主任

孙化民,男,在任绥化市公安局北林分局“610”主任期间,经常带着恶警李建飞等“610”成员及派出所警察积极迫害大法弟子,致使绥化市几十名大法弟子被绑架,多人被罚款、拘留、劳教、判刑、迫害致死。

孙化民曾和东兴派出所几个恶警强行闯入大法弟子董淑芝家,不顾其丈夫患有脑血栓不能自理的事实,强行绑架了董淑芝老太太,之后董淑芝被非法关押15天后,又被勒索5000元。后因董淑芝状告孙化民、李建飞侵犯了人权及财产权,她又多次被非法关押。

孙化民曾带领几个恶徒及建设派出所邪警魏长青到大法弟子小马家强行绑架了小马。

当时孙化民及北林分局“610”其他成员等人,在江氏流氓集团撑腰之下,表现的不可一世,极其猖獗,大法弟子给他们讲真相,告诉他们善恶有报是天理,他们根本就不相信。

二零零四年八月,孙化民就已经遭到了报应,他因儿女升学敛财被撤职,还被罚款5000元,正是他勒索大法弟子董淑芝的数目。

今年,孙化民被发现患了食道癌,手术两个月之后,不但复发,而且转移为肺癌、淋巴癌,于2007年12月14日死亡。孙化民死前曾在绥化市中医院治疗。

借此正告还在迫害大法弟子的绥化市公安局北林分局“610”现任主任王淑波、李建飞、夏立军及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公检法所有人,孙化民就是你们的一面镜子,法轮大法是正法,大法的慈悲与威严同在,立即停止破坏大法迫害大法弟子,诚心悔过还有机会,等到报应来时,悔之已晚。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