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黑龙江五常市原东升派出所所长侯伟英遭恶报

恶人姓名: 侯伟英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所长

黑龙江省五常市原东升派出所所长侯伟英,几年来追随江泽民邪恶集团疯狂破坏大法、迫害大法弟子,亲自非法绑架大法弟子多名,并对大法弟子大打出手,手段残忍。

2005年春节前夕,侯伟英突患糜烂性肝昏迷,花掉巨额医药费,据说如果需要换肝的话,要支付的医药费数额更加巨大。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3/8/96878.html

黑龙江省五常市恶警恶行和恶报
黑龙江省五常市五常镇东升派出所原所长侯伟英,五年来追随江泽民一伙卖命迫害大法弟子,心狠手辣,多次伙同当地“610”抓捕迫害大法弟子、毒打大法弟子,手段凶残狠毒,六十多岁的魏老太太被他从家中非法绑架,连踢带打。十四岁的大法小弟子被他及恶警吊在暖气管子上進行毒打恐吓,孩子凄惨的叫声传出室外,让人揪心的疼痛。有人劝他不要对孩子下此毒手,他却叫嚣:打不死也得叫他扒层皮,看他还再敢修炼什么真善忍。凡是被他抓去的大法弟子,家属必须交钱才肯放人,否则就送“610”或看守所,他的家人劝他不要迫害大法弟子,他却不听劝阻,继续助纣为虐,经他手迫害的大法弟子不下十几位。

善恶到头终有报,如今侯伟英却突然病入膏肓:肝昏迷、肝坏死,已花掉8万多元仍不能治愈。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5/4/12/99442.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