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遭报后的觉醒

恶人姓名: 吕法清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治保主任

山东省龙口市北马镇东南村治保主任吕法清,由于受江氏集团的谎言毒害,曾两次撕揭大法真象标语后都遭到电击。大法弟子给其妻讲真象,告诉他们善恶有报的天理,劝他不要这样做,他都置之不理。

2003年古历十一月十七日上午,他主动带领北马派出所一群恶警叫开大法弟子杨素敏家的门,刚一开门杨素敏就被恶警踢倒在地,并将其非法抓走,关押数月后非法判刑三年。

2003 年腊月初七晚,吕法清用三轮车载着妻子回娘家的途中,在非常平坦的路面上,轻飘飘的翻了车,他当时就把腿摔坏了,至今还拄着双拐;其妻脸上缝了六、七针。目击者问其怎么翻的车?他说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就翻了车,大法弟子还是善意的告诉他这是领公安抓大法弟子遭恶报了。这次他醒悟过来了,后悔的说“我再也不做那种伤天害理的缺德事了。”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4/5/21/75249.html


>> 恶人档案